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开10炮打化龙泉冰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晓东实习生宁千红)昨日下午2:47,龙泉驿城区噼里啪啦下起了豌豆大小的冰雹,紧接着成都市防雹办在书房村一带架设人工防雹车载火箭,发射了10枚消雹弹。这场冰雹只持续下了2-3分钟,冰雹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四川省专业气象台专家称,昨日白天,盆地北部阴间多云,部分地方出现了雷阵雨,局部下了大到暴雨,乐山个别地方还下了冰雹;盆地内其余各地以多云间晴为主。

  专家预测,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内普遍是阴天有阵雨,一般是小到中雨,东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可达暴雨。最高气温为26—28℃;最低气温:18—20℃。川西高原北、中部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南部是多云天气,局部有阵雨。明天白天,盆地各市以阴间多云为主,晚上又将转阵雨。川西高原北部阴间多云,午后和晚上有阵雨;南部以多云为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