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线自驾游超过团队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我市各大景区获悉,今年短线自驾游已远远超过团队游,近郊自驾游平均占到游客总数的6—8成。

  武隆仙女山日均接待5000多游客,自驾游人数超过总量7成;芙蓉洞、天生三桥景区日均接待分别超过5000多人,自驾游人数占到6成以上;万盛黑山谷、石林、铜鼓滩漂流三景区日均接待超过1万人,自驾游占8成以上;北温泉接待2000多人,自驾游占到9成。

  除景区外,旅行社也有明显反映。海外集团负责人张力称,今年自驾游比去年增长约10%,今年国内组客8000多人中,飞机团只占42%,自驾占18%。中旅也称,自驾游团队占到3成以上,还有400多名自驾游客通过他们订房。

  此外,专营自驾游的旅行社中,业绩翻倍。重庆博奥旅行社称,今年黄金周组团比去年翻一番。而我市远线自驾游主要集中在广西北海、川西、云南3条线。

  (记者 李 琦)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