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6: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洪都拉斯总统坠机受轻伤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BBC报道,5月1日洪都拉斯总统专机坠入大海,马杜罗总统受轻伤,现已住院治疗。马杜罗及其女儿乘坐的总统专机未能安全飞到加勒比海沿岸城市杰拉市机场,坠入大海。

  科威特将派兵赴苏丹维和

  新华网5月2日电 据科威特《舆论报》2日报道,科威特外交大臣穆罕默德1日晚接受专访时说,科威特已决定派部队参加联合国在苏丹的维和行动,这一决定将在今年6月或7月正式付诸实施。

  海地前总理流亡多米尼加

  新华网5月1日电 多米尼加武装部队秘书西戈福里多·帕雷德·佩雷斯1日证实,以绝食抗议延长羁押期限的海地前总理伊冯·内普蒂纳将于2日离开海地,前往邻国多米尼加流亡。

  科两部族冲突数十人伤亡

  新华社5月1日电 科特迪瓦西部城市迪埃奎自4月29日以来持续爆发迪乌拉族与盖雷族居民之间的部族冲突,至今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埃塞水灾造成112人死亡

  新华社5月1日电 埃塞俄比亚政府负责紧急情况救援工作的高级官员哈吉1日说,埃塞俄比亚东部发生的水灾迄今已造成112人死亡。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3日 第五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