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子在伊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6: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根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5月1日播放的一盘录像带,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伊拉克被绑架。据美联社报道,这名男子名叫道格拉斯·伍德,今年63岁,与他的美国妻子住在加利福尼亚。他是一年多前来伊拉克的,是一名工程师。

  录像带中,伍德坐在两名蒙面武装分子中间。他呼吁美国总统布什、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命令联军撤出伊拉克,让伊拉克人自己维持秩序。伍德说他不想死。伍德的妻子对美联社记者表示,她已经收到录像带,并证实这名人质就是他的丈夫。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表示,澳大利亚已经成立一支特别行动小组,营救伍德,但没有说会采取什么行动。霍华德还表示,澳大利亚决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

  另外,巴格达5月2日遭遇3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6名伊拉克人死亡。据报道,当天,在巴格达高档购物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至少6名伊拉克人死亡。此外,在巴格达还发生了两起爆炸,1名伊拉克安全部队高层官员和美军巡逻队幸免于难。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3日 第五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