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军团无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6: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都顺利进入次轮。

  女单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张怡宁以4比0轻取瓦伊达,顺利进入第三轮。第一次出场的王楠的对手是多米尼加的吴雪,最终王楠也轻松地以4比0淘汰对手。赛前有黑马之称的朝鲜女子选手也没给中国选手带来威胁,牛剑峰以4比0战胜金美泳,曹臻也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韩玄松。此外郭跃、范瑛、郭焱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

  女双

  中国选手白杨/郭焱继续了前天的神勇状态,以4比0的比分将德国选手海恩·霍夫曼/沃西克挡在了门外,顺利挺进了16强。张怡宁/王楠以及牛剑锋/郭跃也轻松战胜对手,晋级16强。

  男双

  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以稳定的发挥,阻挡住了丹麦选手蒙拉德/本特森的前进道路,挺进男双第三轮比赛。另外一场比赛中,陈玘/马琳也横扫对手晋级。最可喜的是在首轮比赛中苦战过关的阎王组合昨天强势反弹,4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

  混双

  前天没有进行的混双比赛昨天全面开战,排名靠前的选手全部淘汰对手进入32强,中国七对混双也顺利晋级。王楠/王皓首轮不到20分钟就结束战斗,稍事休息后又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淘汰了希腊的帕帕乔吉欧/尼托拉奇。牛剑锋/郝帅在第二轮中遭到了乌克兰组合迪杜克/索罗琴斯卡强有力的阻击,激战6局才危险过关。王励勤/郭跃则以4比0战胜了来自美国的肖晗/叶莉莉。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陈杞/张怡宁、4号种子刘国正/白杨和10号种子邱贻可/曹臻的晋级之路一个比一个轻松,都是以4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对手晋级,另一对中国组合阎森/曹臻因为对手弃权也顺利进入32强。

  综合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3日 第九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