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乒赛爆冷施拉格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7:20 大连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杨大伟)世乒赛昨天爆出第一大冷门,在男单第二轮较量中,上届冠军施拉格在迎战西班牙的何志文的比赛中状态不佳,竟然在打到决胜局的比赛中以3∶4失利,从而被对手淘汰出局。

  中国乒乓健儿昨天则续写不败纪录,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已经结束的各项比赛中悉数获胜。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白杨/郭焱继续了首轮的神勇状态,以4∶0的比分将德国选手霍夫曼/沃西克挡在了门外,顺利挺进了下一轮。张怡宁/王楠以及牛剑锋/郭跃也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男双比赛,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以稳定的发挥,阻挡住了丹麦选手蒙拉德/本特森的前进道路,挺进男双第三轮比赛。另外一场比赛中,陈玘/马琳也横扫对手晋级。最可喜的是在首轮比赛中苦战过关的王励勤/阎森组合昨天强势反弹,4∶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在下午结束的世乒赛混双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参赛的七对选手不负众望,全部战胜对手晋级前16名。男女单打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轮争夺,王励勤、孔令辉、张怡宁、王楠等参赛的中国选手都轻松地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三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