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区委创建“连锁超市” 领青年学习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3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今年初,共青团广西区委创建了农村青年中心培训就业“连锁超市”。“连锁超市”包括青年中心、劳务中介服务所、培训基地(学校)和物资、项目经销店等四项服务项目。

  “连锁超市”为青年构建起宏大的组织服务网络系统。如宾阳县芦圩镇“连锁超市”,把当地优秀的、热心青年事业的骨干吸纳到农村青年中心理事会,发展了2895名会员和莲藕协会、香菇协会等8个团体协会,建立了5个创业示范基地,带动附近的农村青年和各种青年协会投入到学习技能和创业实践当中。

  目前,我区已经建立312个农村青年中心,覆盖了全区109个县(市、区),发展青年会员16万多名,发展青年企业家(经营者)协会、个体工商户协会、种养协会、加工流通协会、读书协会、文艺服务队等各类团体会员2800多个,构建起宏大的组织网络系统。(黄来焕)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