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王”启动海选 优胜者可携家人畅游兰卡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52 红网
“广告王”启动海选优胜者可携家人畅游兰卡威(图)
(广告王长沙海选现场)

  红网长沙5月2日讯(记者汤红辉)金鹰卡通卫视打造的全新娱乐真人秀节目《开心家庭大放送》即将开播。今日上午,该节目举办的广告王大比拼活动长沙启动海选比赛,吸引了不少喜欢卡通节目的市民,而点燃市民参与热情的则是兰卡威全家游。

  《开心家庭大放送》节目是湖南电视娱乐业的一次创新,节目的形式在省内为首创。此节目将搞笑、益智、真人秀等元素巧妙的融合,而且屏弃了沿用了几十年的电视节目形式——演播厅。而主持人在节目中扮演着各种职业各种身份在各种生活场景里出现,问题融入在不经意的搭讪里,只要答对了也许一台空调就会在毫无防备之时递到你的手里。

  广告王大比拼活动则是《开心家庭大放送》节目中的一个王牌环节,主要是让作为消费者在超市或商场消费的同时参与一系列的游戏,而最为重要的是以大奖吸引市民的参与热情。据介绍,获得最后大奖的选手将可携全家跟金鹰卡通的飞行家族主持群畅游兰卡威。

  据悉,这档欲在湖南掀起收视高峰的《开心家庭大放送》节目将于五一后开播。(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李艳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