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公路客运站送客量高于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29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陆上运输管理处获得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入黄金周两日来,本市公路客运已发运旅客21万人次,接运各地来沪客19万人次。

  进入“五一”黄金周以来,公路客运连创新高。据统计,仅黄金周首日,本市长途客运就发送班次3185班,发送旅客92200人,全市日发班次3185班,日加班客车359班。其中,个别客运站日发送旅客量高于春运期间发送量。

  据了解,芷新集团公司5月1日、2日发运旅客3.5万人,超过了春运峰值;交通大宇徐家汇站日发8000人,比平时多了近一倍;而巴士长运发往苏北方向,锦江太平洋发往靖江、义乌的客车班班满座。

  与此同时,黄金周旅游包车同样火爆,大众、锦江、巴士等客运公司节前已订满要车合同,以满足旅游观光、世乒赛的需求。据统计,两天已发出旅游包车2012辆,运送观光客10万人。昨日下午,南京东路步行街上挤满了前来观光购物的游客。“五一”长假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沪游玩。早报记者张驰 图

  此外,5月1日上海周边省市普降大雨,长江渡口一度封航,由于应对措施及时,未发生旅客积压情况。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