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爆炸百多人伤亡澳大利亚人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07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5月2日电 伊拉克境内的爆炸袭击有增无减,从1日晚至2日上午发生4起爆炸袭击事件,至少造成113人伤亡。另据媒体1日晚公布的一段录像显示,一名澳大利亚公民可能已遭绑架。

  首都巴格达2日上午接连发生3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第一起发生在巴格达西北部的胡利亚区,伊内政部特警部队指挥官拉希德等3人受伤。不久,巴格达市中心繁华商业街卡拉达大街也发生汽车爆炸,3家店铺被毁,至少6名平民死亡,12人受伤。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东部市区,2名警察被炸死,另有10人被炸伤。

  伊拉克官员2日说,1日晚在北部城市塔拉法尔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经造成30人死亡、约50人受伤。

  一个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了一名澳大利亚人,并要求澳大利亚政府从伊拉克撤军。

  图:

  2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消防人员在扑灭爆炸引起的大火。新华社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