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招志愿报名时间确定 本月8日起正式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鲁珊通讯员文正)2005年中招正式报名时间为5月8日—12日提前进行的适应性训练或填写的草表均不可做为正式志愿依据。各区、学校不得要求学生提前交志愿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限制、强迫考生填写志愿。

  昨日,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有关招生考试的政策规定以市招考办的《湖北招生考试招考指南》中刊登的政策规定为准解释权属市招考办任何单位和个人违背规定的宣传均属无效并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另外,根据《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考试招生秩序的通知》考生录取凭考试成绩和考生志愿任何单位和个人与考生签定的合同、协议或承诺书均不作录取的依据。

  中等职业学校含省、市中专学校、职业学校、技校面向全市招生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限制考生只在区属范围内选择中等职业学校填报志愿。(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