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炸弹袭击葬礼25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袭击者1日驾驶车辆冲入伊拉克北部一名库尔德人政党官员的葬礼现场,致使大约25人死亡、50多人受伤。这是最近4天内最为血腥的袭击事件,4天内爆炸和伏击事件的累计死亡人数升为至少116人,其中包括11名美国人。

  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在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大约390公里处。当时,一群库尔德人正聚集在一处帐篷内,为3天前在武装组织袭击中丧生的库尔德民主党官员塔利布·瓦哈卜举行葬礼。袭击车辆驶入帐篷,冲向人群,随后发生爆炸。

  另据最新消息,5月2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遇3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20多人受伤。(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