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军遗孀认为布莱尔应对其夫之死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日电驻伊拉克英军士兵约翰·韦克菲尔德的遗孀2日在获悉丈夫在伊阵亡消息后,指责英国首相布莱尔出兵伊拉克并应为其丈夫之死负责。

  英国国防部2日说,24岁的英军第12机械旅士兵韦克菲尔德在伊拉克南部城市阿马拉遭炸弹袭击身亡。他的妻子安·特沃德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公司采访时指责布莱尔出兵伊拉克的政策。

  特沃德说,如果不是布莱尔不顾反对派兵伊拉克,他的丈夫就不会在伊拉克丧命。

  布莱尔当天早些时候刚向韦克菲尔德表示“深切哀悼”,称“英国士兵在伊拉克从事的特别工作和作出的牺牲,为了帮助伊拉克成为一个民主和稳定的国家,不再对地区和世界构成威胁。”

  目前驻伊英军大约共有8000人,主要驻扎在南部。韦克菲尔德之死使得英军在伊死亡人数增加到87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