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鄞州区钟公庙中心小学303班袁真真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就要到了,您辛苦了!请您休息一下吧!让我也喘口气,您每天给我布置的课外作业实在太多了!

  小春对陈老师说:您如一叶扁舟,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您似一块路牌,引领我到达成功的彼岸。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137****1654对所有的外来务工者说:工作是船,家是港湾;节日是岸,绽开笑脸,迎接开心每一天。祝所有外来务工者节日快乐!

  137****1266对张维说:你曾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以前如果我的行为和语言伤害了你,今日通过晚报向你致歉。但愿你的内心深处还将我当成你最密切的朋友。

  817***77对妻子说:结婚六年,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和关心,你是我今生停泊的港湾,我爱你,愿下个轮回仍有你的陪伴。

  135****0092对天下父母说:前几天回家,在人群拥挤的车站里发现前来接车的父母是那么苍老,但他们见到女儿的那一刻,笑得那么开心,我很感动。祝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

  记者杨静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