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海玩博会降下帷幕 洽谈贸易总额超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4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通讯员王伟忠)2005中国澄海国际玩具工艺品博览会于5月1日在澄海展览中心降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等51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等客商3.5万人次参加这次玩博会,洽谈贸易总额达9.3亿元,其中出口贸易总额5.4亿元,内销总额3.9亿元。

  据了解,在今年的博览会上,进场参展的企业九成以上为生产性企业。虽然今年市场原材料持续涨价,但企业依托自身实力雄厚的生产基地,直接与客商洽谈,缩短由公司推介的中间环节,产品价格保持稳定,生产厂家让利营销商,大大增加了洽谈贸易额。

  从参展的产品看,质量和档次都比往年高,拥有注册商标、获得自身专利的产品比上届多,市场竞争能力强。本次各参展企业推出一批新品牌和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新产品,产品增加技术性能、改进技术含量、设计新颖独特。新产品体现了向“空”中和“水”中发展的势头,航模、飞机,潜艇、童车、多功能遥控车成展会亮点,一批融声、光、电于一体的高智能玩具成了本届展会的“明星”。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中,高档次产品成为各客商洽谈订货的热点,系列多功能遥控车也受客商关注。而一些创立品牌、注重专利和技术含量的企业推出的产品在本次玩博会客商洽谈中独领风骚。(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