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得知倪敏然去世痛哭流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4:30 信息时报

  倪敏然突然自杀身亡,外界在猜测其死因时,不乏精神抑郁、面临财政危机的说法,但矛头还是集中于曾和他传出同居绯闻的艺人夏祎身上。在其失踪其间,倪敏然好友、台湾综艺主持人张菲更是公开表示,夏祎与此事脱不了干系。不过在倪敏然尸体发现后,一直不承认和他交往过的夏祎终于承认了两人的关系,并表示自己是因为倪敏然欺骗她才提出分手。制作人李典勇也站出来解释两人的关系,并认为倪敏然的死不能都怪罪在夏祎身上。

  对倪敏然和夏祎之间的感情十分了解的制作人李典勇说一个月前,倪敏然请他出面帮忙协调跟夏祎分手。倪敏然对李典勇说“自己犯了大错、已经走到最后关头!”。据李典勇透露,倪敏然跟夏祎是因为合作舞台剧《大宅,门都没有》、《花样祎人》产生情愫,两个人交往一年多。导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倪敏然骗夏祎已经跟妻子李丽华离婚。李典勇说:“当初倪敏然骗她(夏祎)长达1年,最后她看报纸才知道倪敏然并未离婚,倪敏然的死并不该怪夏祎。”

  李典勇还说,失踪前一天倪敏然甚至提出“要夏祎主外,李丽华主内”的奇特要求。这样的要求夏祎当时没答应,而现在身在日本的她,得知倪敏然自杀恶耗痛哭崩溃,她说:“早知道倪敏然会想不开,当时就答应他。”(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