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综合:火箭走上悬崖 马刺临近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日电 虽然姚明拿下了30分,还有8个篮板球、3次盖帽在他的名下,但是火箭队依然以100:103输掉了2日客场的N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比赛,总比分上以2:3落后于小牛队。

  火箭队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在七场四胜的赛制下,他们再丢一场就要告别季后赛了。

  这又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战。小牛队虽两次领先10分、两次领先11分,而且这两次11分的优势都出现在第四节,但都很快被火箭队追成3分至5分的差距。当小牛队以90:79领先、离终场仅剩下4分26秒钟时,火箭队先是打了一个8:0的高潮,将比分改写成87:90;接着又把91:97变成94:97、把96:101追成98:101,到比赛结束前,都只有3分之差。

  迈克格雷迪这场得了25分和9个篮板球、6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配得上“红色全能战士”的光荣称号。

  小牛队当日没有超级球星,不过诺维茨基的23分、13个篮板和4次抢断,对小牛队来说是胜利的保障。他的5名队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其中霍华德和替补斯塔克豪斯都是17分。这又比火箭队占优,火箭队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另一人是替补詹姆斯,他9投6中,得了16分。

  双方第六场争夺将于5日在火箭队主场进行。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6:115战胜掘金队,总比分3:1领先,距离西部联盟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在东部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凭借主场之利106:99降伏芝加哥公牛队,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