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倪敏然曾被某女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日前倪敏然的死讯传来,记者再次想起3月25日晚间和他的谈话。那天傍晚5点半左右,倪敏然打电话给记者,说有事要谈谈。声音里透露着不安,记者以为是他为82岁母亲罹癌的事难过,忙着安慰他。倪敏然自称困在“情结”里,记者告诉他,事情“有解”,一定可以度过;他反复回答:“无解。”

  备受某厉害女人“威胁”

  3月25日,倪敏然主动开车到报社门口找记者,说出他的“心结”。有人威胁我:“将让我家破人亡,倾家荡产,身败名裂,死路一条。”他左思右想,真是“无解,是死路一条”。记者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出示右手肘上一个结痂的伤口,说了那件备受“威胁”的事,还说那人手上有着多张他“允诺”将来在一起的签字,他是在“如果不签,就不上台”的威胁下写出那单子的。记者听了,大吃一惊。反问他:“可是那个人平日看不出来,人前人后总是称赞你。”倪敏然说:“这就是那人厉害的地方。有圈内人曾帮忙协调,但最后相信的是她。”

  难忘德州与妻儿过年

  倪敏然还说,因为那个“结”,远在美国德州的妻子李丽华已提出离婚。他还没有答应,夫妻俩还要再谈。李丽华将于7月回台。他说,这一生最难忘、最美好的时光是今年春节期间,他到德州住了20天,和妻子、儿女共度。倪敏然说:“我对妻子和孩子很不公平。平日忙着演艺,逢年过节,更是没辙儿和他们一起过。这一次,我们全家在一起,扎扎实实地过了20天。我从台湾带着香菇、木耳、金针菇到德州,为全家炖鸡。有一天,为了做‘炖蹄膀’,但在异国他乡,又买不到蹄膀,于是,我想了法子,买了一块腿肉,剔掉骨头,把皮和肉用线缝成蹄膀的样子。这道菜上桌之后,全家都很开心!”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04日 第八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