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危险连输三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7:10 大连日报

  昨日火箭队与小牛队进行第5场季后赛,这一次客场作战火箭队并没有像前两次一样获得幸运之神垂青,以100∶103惜败,陷入季后赛出线危机。本场姚明和麦迪共砍下55分。

  火箭队昨日显得异常紧张,姚明罚球不进,麦迪命中率严重下降。第1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2∶24落后一球。第2节开始小牛队连得4分,并以8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3节火箭队板凳队员发威,但仍以68∶76落后结束前三节。关键的第4节,姚明连续5次罚球不进,火箭队丢失追平比分的机会。终场前4.8秒火箭队发球,小牛队提前犯规,麦迪第一罚不中,第二罚只好故意不中,自己抢篮板投三分,可惜未能命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