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级工地只占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郭靖通讯员张华银)市建委在近日召开的文明施工现场会发布通报说,最近对市三区88个工地的检查表明,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达到A级比重的只有16%。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各建筑工地还得加把劲。

  市建管处这次检查显示,文明施工成绩一般的B级工地有67个,另有7个工地比较差,被定为C级。根据检查通报,华升建设集团施工的凯洲大酒店二期、灵江花园和嘉汇国贸中心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整体水平较高。浙江“新中源”和省二建施工的“新时代”,浙江歌山建设施工的丽园尚都等11个工地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文明施工,改变了人们对建筑工地“脏、乱、差”的传统看法,使工地与社区和谐相融。而宁波华锦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国际村二期和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金隆中心工地经有关部门复查仍存在较多问题,受到通报批评。

  日前,市建管处还发出了关于规范建筑工地临时围墙设置标准的通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