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化玻璃灶无端爆炸 险伤两位老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36 武汉晚报
钢化玻璃灶无端爆炸险伤两位老革命(图)
图为煤气灶碎片四处散落的现场。

   记者 蔡晓智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昨日,汉口一民宅中的钢化玻璃煤气灶台突然爆炸,险些炸伤了两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革命老人。

  记者闻讯赶到市中心医院家属宿舍,在4楼的詹老先生厨房里,记者看到,玻璃碎片满厨房都是。灶台使用液化煤气,产自广东顺德。

  据74岁的詹老先生介绍,这个灶台是去年夏天在附近超市花200多元买的,一直舍不得用,今年春节才装上。昨日他们并未用过灶台,可上午10时许,老伴张老太下楼购物,詹老正睡在床上,突然听到厨房传来“砰”地一声巨响。他起身一看,天哪,灶台竟然莫明其妙地自爆了。幸好两老都不在现场,这事让他们越想越后怕。

  昨日,詹老对记者说:“我俩都参加过抗美援朝,我在战斗中都未受过伤,若被灶台炸伤,岂不可叹!”因发票和说明书尚未找到,事故有待处理。(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