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其他战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1: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健强 辑

  马刺126∶115 掘金

  马刺通过加时赛击败掘金,总比分以3∶1领先。邓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和14个篮板球。而帕克拿下了29分,在加时赛邓肯被罚下的情况下,帕克拿下了11分。

  掘金已经倾尽全力才和马刺相持到了加时赛,他们在加时赛中显得后劲不足,马丁和安德列·米勒都先后6犯离场。为掘金拿下最高分的竟是全队最矮的身高仅有1.65米的博伊金斯,他全场拿下了32分。

  公牛99∶106 奇才

  奇才替补迪克森成为了球队的救兵。常规赛平均只有8分的他本场比赛竟然拿下了35分,创下了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他全场15投11中,10次罚球无一失手,3分球更是4投3中,他成为了奇才的最大功臣。奇才“三人组”表现一般,阿瑞纳斯拿下了23分,贾米森贡献了18分和6个篮板球,拉里·休斯得到了10分。

  公牛这场比赛打得有些奇怪,他们名单上的12名球员竟然有11人得到登场机会,10人有得分。辛里奇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

  奇才和公牛目前总比分打成2平。
季后赛其他战报(图)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