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仔盼与亿万富婆度余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52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提前出版的5月9日美国《环球》周刊爆出内幕———据密友披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日前与其绯闻女友、“加拿大亿万富婆”贝琳达·施特罗那赫旧爱重燃,并正考虑结束与妻子希拉里“漫长而痛苦的婚姻”。

  偷会情人神态亲密

  这一惊人密闻是由多名内幕人士向《环球》杂志披露的。据悉,4月19日晚,克林顿被人看到和一名“外貌酷似希拉里”的神秘女子在纽约57大街著名的“BLT牛排餐厅”共进晚餐,而且神态亲密。

  一名餐厅目击者回忆:“他们是和几名好友一起来的。但克林顿坐在神秘女子身边,只顾和她说笑。令人吃惊的是,她多次从她的盘子中挑出食物喂克林顿吃,两人还多次私下碰杯祝酒,看上去就仿佛是一对亲密的夫妻。起初,我以为那女子是希拉里。但仔细一看才注意到尽管她和希拉里非常像,但却比后者年轻了20岁。”

  直到凌晨1点,克林顿和该女子才跟随朋友尽兴离开。出餐厅时,她刻意与克林顿保持一段距离,但《环球》记者依然抓拍到了她和克林顿的照片。记者注意到,她的眼睛一直充满爱意地盯着克林顿。

  绯闻女友是加拿大富婆

  《环球》杂志调查后发现,这名“神秘女子”竟是克林顿两年前的“绯闻女友”、号称“加拿大亿万富婆”的贝琳达·施特罗那赫。贝琳达·施特罗那赫是加拿大曼格纳国际公司的CEO,该公司是全球500强之一,年收益200亿美元。但后来,她放弃该职位从政,并被选为加拿大国会议员。目前她正为竞选加拿大保守党领袖而努力。

  据内幕人士披露,当2002年贝琳达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其豪宅内举行的一次聚会中首次遇见克林顿时,二人就互有好感。随后数月,他们多次在加州的宴会、高尔夫球赛,以及马里兰州的大型马赛等场合一起出现,而且亲热异常,二人的绯闻立刻不胫而走。

  而贝琳达当时正在闹离婚的消息更是助长了人们对她与克林顿恋情的猜测。贝琳达的一位好友也透露:“贝琳达最近气色很好,比从前的任何时候都好,她心情不错,经常笑容满面。”

  手术后惊觉人生苦短

  据密友披露,2002年9月,当克林顿在多伦多的酒店中被记者抓拍到亲吻贝琳达的画面之后,希拉里气疯了,随即发出最后通牒,克林顿和贝琳达才有所疏远。但经过2次重大心脏手术,差点丢掉性命的克林顿性情发生改变,惊觉“人生苦短”的他,或许准备结束与希拉里之间“漫长而麻烦不断”的婚姻。这名密友称克林顿正在考虑如何与希拉里友好离婚,以便更快乐地度过余生。

  绯闻女主角

  贝琳达·施特罗那赫

  年龄:39岁

  长相:酷似年轻时的希拉里

  职业:加拿大曼格纳国际公司前CEO,2002 年在《财富》杂志“全球最有权势女企业家”排行榜中名列第二。

  评价:与克林顿最初相识是在2002 年的一次慈善晚宴上,贝琳达对克林顿的评价颇高,认为他“特别聪明,知识丰富”。(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