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南区旅游热火朝天 节目异彩纷呈吸引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5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昨天,记者走访南区主要景点景区获悉,今年“五一”黄金周以来,礐石风景名胜区及中信度假村这两个国家4A级旅游区休闲娱乐节目异彩纷呈,十分热闹。

  昨天上午,一拨又一拨的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络绎不绝地涌向礐石风景名胜区。在景区内的垂虹洞、桃花涧和飘然亭等景点以及索滑道、碰碰船、海战船和划船摇橹等游乐项目现场,均不时可听到游客们的欢声笑语。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5月1日以来,到此游玩的游客比平时大幅度增多,3天来这里接待的各方游人已多达3万人次。记者跟随游客客流前行发现,这里的塔山景区、“龙泉洞”和“梦之谷”成了游客们的首选,游人也比较集中。一些专程从深圳等外地慕名而来的客人对记者说,早就听说这里风景秀美,现在来了一看的确别具韵味,葱郁的林木、叮咚的清泉、多姿的奇石及迷人的传说,这些都令他们回味无穷。

  连日来,独具浓郁滨海风情的龙虎滩中信度假村也吸引了大批省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据了解,游客中除了本市、潮州和揭阳的潮汕游客,还有来自珠三角的自驾车团和自助游游客等。为了让到此的游客玩得更快乐,这里“五一”黄金周期间还举办了“舞出生命的经纬”沙滩人体艺术拼图大赛。由于新鲜有趣,许多游客纷纷报名参与。他们聚集在沙滩上,听到指令后迅速冲入比赛专用区中,并快速地排列出由不同字母、字型和图形组成的各种人体大拼图,场面十分壮观。右图:飘然亭成市民眺望汕头市区的好去处。郑雯佳摄(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