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莱坞综艺杂志评出当今影坛最佳衣着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3:05 信息时报
好莱坞综艺杂志评出当今影坛最佳衣着女星(组图)
黑珍珠哈莉·贝瑞被指最适合穿着粉红色衣服。

好莱坞综艺杂志评出当今影坛最佳衣着女星(组图)
面容和身材出众的妮可衣着一向被视为有品味。

  时报讯

  妮可·基曼和哈莉·贝瑞两大奥斯卡影后一向被视为有品味和衣着得体之人,到底两人之中谁较出众呢?好莱坞综艺杂志《de》最近举行影坛最佳衣着女星评比,结果哈莉压倒妮可封后。

  娱乐综艺杂志《de》日前经全体编辑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出哈莉为当今影坛最佳衣着女星。曾经饰演过007女郎和猫女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身材近乎完美,穿上泳装的她,更是艳光四射,就连邦德也舍不得把目光移开,而她高雅得体的穿着风格,不但为自己赢得无数的赞赏,更是荣获《de》杂志全体编辑的青睐,成为最佳服装女星排行榜的榜首。杂志主编指选美出身的她不但身材接近完美,穿衣的品味更是出众过人,每次在公众场合出现都必定成为注目焦点,举手投足间自然散发出一股女性成熟美,尤其适合穿粉红色衫。

  在电影《翻译风波》中,妮可·基曼虽然没有刻意打扮,但是姣好的面容,仍然让人印象深刻。虽然穿上晚礼服在公开场合亮相的她,大多令人惊艳,但偶然不甚完美,令人产生衣着与曲线不够匀称的感觉,因而屈居第二名。

  “真命天女”碧昂丝,不但歌唱得好,还推出香水,并且进军时装界,推出自创品牌。特立独行的品味,成为最佳服装女星排行榜第三名,紧随妮可之后。至於第四名的是《杀死比尔》女星乌玛·瑟曼,穿上典雅的晚礼服,让她走在红地毯时,更显得闪闪动人;而爱吃素阿什莉·朱迪的也以优雅迷人的穿着,登上排行榜第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是58岁的苏珊·莎兰登穿着出众,连《阿飞外传》戏里的小伙子都吓得要命,难怪评审将穿着最得体送给她,成为衣着最佳的祖母级女星。

  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