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三大奢华新指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04 信息时报
2005年三大奢华新指标(组图)
  潮流1:造型超级奢华

  想象一下贵妇的生活:有自己的司机,出门从不搭公车,造型永不凌乱,身上的每件衣服都是高级订制服。脸上散发着自信的光彩,不论是简单的奶油裤还是丝质运动裤,都很有自信地穿在身上。

  2005是华丽女性化为主要流行元素的一年,重点是知性与慧黠的表现,反光的表面、活泼的效果、精巧的设计和大胆的颜色创造独特性和华丽感。

  奢华的感觉很容易在街上被复制,但是质感是不能被仿制的,最酷最奢华的造型,是拎着超大的皮包、着高跟鞋、戴大的太阳眼镜及金属色的饰品。

  色彩:诱人的亮丽效果,明亮、厚重、人工化的色彩。各种红色调将是重要流行色。
2005年三大奢华新指标(组图)

  潮流2:发型闪耀自然光泽

  流沙是用来形容2005年最流行的发色的,富于艺术气质的红已经过时,有些干枯感觉的流沙黄成为主导。流沙可以很好地表现发型的起伏与发色的明暗对比,就像烈日与狂风下的沙丘,发色随光与影的移位,产生出奇妙迷人的变化。

  头发闪着自然光泽,它反映着健康女性对于头发完美的保养。要做到自然有光泽看似容易,但要仔细描述出设计师眼中自然有光泽的样子,难度非常高。因为要做出一种自信又不刻意做作的头发,必须先将头发拉直后,再上卷子,做出蓬松感。有点像是许多社交名媛最爱的法拉头,但是卷度较大、较松散。
2005年三大奢华新指标(组图)

  潮流3:彩妆红唇再次回归

  2005年的美丽女人妆,一定要有巨星气质。唇部要丰满如镜,眉眼要清晰立体,眼尾还要有渐层般有色彩的烟熏感……

  总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必须是光彩洋溢的巨星!今年在春夏潮流中看到红唇又回来了,绝对要忘掉前几季的暗樱桃色,明年脸上只有一个颜色,不论是西红柿红、太阳红或樱红都可以。在画红唇时,要先用唇笔沾取口红,厚实地画在唇上,再用唇线笔勾勒,这种造型最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展现她们的坚强、自信和优美。

  时报记者 林夕(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