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周结婚是假,将在《怪物史瑞克3》中与女友迪亚兹首度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14 信息时报
下周结婚是假,将在《怪物史瑞克3》中与女友迪亚兹首度合作(组图)
  贾斯汀与迪亚兹相恋两年,被视好莱坞的金童玉女。(资料图片)小贾,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设计对白)
下周结婚是假,将在《怪物史瑞克3》中与女友迪亚兹首度合作(组图)
迪亚兹配音的费欧娜公主在第3集中将当上妈妈。

  时报讯

  最近,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将于下周末在法国完婚的消息在好莱坞传得沸沸扬扬。迪亚兹日前已通过发言人澄清,指有关她的婚讯的报道是“完全错误”的。虽然“革命“尚未成功,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这对“姐弟恋”的“爱情结晶”将于2007年诞生———千万别想歪哦,这里指的的是将于后年上映的《怪物史瑞克3》!原来,贾斯汀近日与梦工厂签约,将为《怪物史瑞克3》的一个角色担任配音,而《怪物史瑞克》前两集的原班配音人马,包括贾斯汀女友迪亚兹、迈克·迈尔斯、埃迪·墨菲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人,仍将继续参加第3集的配音。也就是说,《怪物史瑞克3》将是小贾与迪亚兹的首度银幕合作!

  史瑞克第3集当爹

  近日,在美国林肯中心一个名为《现今动画:幻想改革灵感》的动画研讨会上,凭《小蚁雄兵》及两集《怪物史瑞克》奠定动画王国地位的梦工场,公布了它的未来动画大计。梦工场宣布美国著名R&B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将加盟《怪物史瑞克3》。由于小贾女友迪亚兹已是“史瑞克”大家庭中的一员,而且她在第3集中将继续为史瑞克爱妻费欧娜公主配音,同时近来有关两人“好事近”的消息此起彼伏,这都使得小贾的这次加盟格外引人瞩目。不过,《怪物史瑞克3》的制片人阿隆·华纳则表示邀请贾斯汀与“贾卡恋”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说:“我们的愿望是想要让那些知名人物参加我们的创作,并且把他们的个性特点带入我们的角色当中。而贾斯汀就是这么一个适合我们需要的人。

  据悉,贾斯汀在《怪物史瑞克3》中将扮演阿蒂王子,这是一个”少年亚瑟王”的角色。阿蒂王子非常叛逆,一开始时不想当国王。他的叔父、也就是费欧娜公主的父亲哈罗德王实在没有办法,只好让女婿史瑞克教阿蒂如何当一个国王。阿隆·华纳同时还透露说,为了教阿蒂如何当一个好国王,史瑞克克服了自己“当爹的深深恐惧”。虽然华纳不肯透露更多的内幕,不过有消息指,费欧娜公主在第3集的大部分情节里,是以孕妇造型出现。

  迪亚兹否认下周末出嫁

  此外,前两天英国一报纸爆出猛料,指金童玉女贾斯汀和迪亚兹在历经了两年爱情长跑后,终于决定于下周六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低调完婚。据该报道称,贾斯汀和迪亚兹将在位于法国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超豪华酒店———卡普费拉大饭店举办婚礼。两人为了不惊动媒体,已秘密筹划了好几个月了。该报道还煞有介事地采访了卡普费拉大饭店一工作人员,这名员工称:“本周末我们酒店将举办一场特殊的活动,他们已订下了我们酒店的每一个房间。”此外,报道还指出,英国摇滚音乐人奥兹本夫妇将作为嘉宾出席小贾和迪亚兹的婚礼,其证据就是奥兹本下周六不参加爱女凯莉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不过,奥兹本夫妇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说:“就目前来看,我们还能把送他们的结婚礼物再拖延一下。”而迪亚兹的发言人日前也公开辟谣,指该报纸的所有关于婚礼的报道是“完全错误”的。

  时报综合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