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午间媒体播报)聚焦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20 新华网
(午间媒体播报)聚焦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组图)
  暗访黄金周北京市场:商场促销陷入“怪圈”

  “打折”“返券”“满100送80”……“五一”期间北京各大商场使出浑身解数,把“促销大战”上演得轰轰烈烈。作为《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后的第一个“五一”黄金周,行业规范与商家行为之间的“斗法”如何?记者近日暗访北京一些商场,发现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聚焦黄金周[北京3日50万人出游郊区景点部分路段发生拥堵]

  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公权寻租大行其道

  成都检察机关近日披露了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窝案,其中处长杨殿根因犯贪污、挪用公款等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该处下属祥云汽贸公司经理仰大伟、客运服务中心经理张仕军等4人均被处以刑罚。成都检察机关称,出租车管理部门亦“官”亦“商”的双重身份,以及过分集中又缺乏监督的权力所产生的寻租行为,是导致腐败的主要原因。

  赠台熊猫出处让人揣测 是否由卧龙送出仍然保密
(午间媒体播报)聚焦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组图)
“迟些时间我一定答复你。”针对晨报记者“大陆准备赠送给台湾的大熊猫是否从卧龙选定”的问题,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和民的回答颇让人揣测。然而,有消息显示他的这番回答“意味深长”:20天前一对来自卧龙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大熊猫已经悄然“空降”到了福州。于是就有人猜测,这对大熊猫是在进行适应台湾生态环境的前期“生存训练”,大陆准备赠送给台湾同胞的大熊猫,很有可能就是它们。

  [大陆送三大礼:赠大熊猫 开放赴台游 水果零关税]

  “超前消费”:中国当代年轻人的新观念
(午间媒体播报)聚焦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组图)
不久前,在北京出版的《父母必读》杂志与北京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对国内部分城市青年消费情况进行了一次抽样调查。调查发现:当代中国青年已经成为最活跃的消费群体。虽然中国城市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还不到9000元,但受调查的青年人均年消费额已经达到15288元,超出人均可支配收入70%以上。

  女研究生和男友大街上摆摊卖肉卷还债
(午间媒体播报)聚焦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组图)
“熏肉卷,熏肉卷,李氏百年小吃,2元一个啊!”这几天,对南京下关广场比较熟悉的人一定会注意到这个陌生的声音。顺着声音寻去,可见到一个手推车摊点前,站着一对学生气很浓的情侣。男生嘴里吆喝手里也不闲着,将面团压制成薄薄的小片,放到油锅里炸,而女生则拿过炸好的面饼,向里填料,前后不过两分钟,一份东北小吃熏肉卷就制作完成了。如果你前天也去过下关广场,摊主还会“买一送一”,送你一只橙子。

  我国电煤供应紧张状况将缓解 电力缺口将缩小
(午间媒体播报)聚焦都江堰出租车管理处腐败案(组图)
当事民警被停职并受纪律处分 公安局将全面清理悬挂标语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日前指出,随着我国电力装机增长趋缓,我国电煤供应紧张状况将相对缓解。这位负责人认为,今年国家开始清理电力违规项目,控制近期新开工电站规模,加上全国发电用煤增长将呈现平稳增长态势,我国电煤供应紧张状况将有所改善。

  早间媒体播报(来源:本网综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