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凌晨,受雷击影响,机场跑道出现裂缝贵阳机场紧急关闭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月3日凌晨,受雷击等气候原因影响,贵阳机场关闭约6小时,当晚,有6个航班不能正常降落。

  3日凌晨3点过钟,有读者向记者报料,称其乘坐的飞机在到达贵阳机场后不能降落,航班只好转飞其他机场降落。上午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天凌晨,确有6个进港航班未能在贵阳机场降落,至于不能降落原因,机场工作人员缄口不言。

  当日下午,记者再度就此事进行核实,来自机场相关部门的消息称,由于受当夜雷击影响,机场跑道发现裂痕,为防事故发生,因而对机场进行关闭,当夜,机场组织人员对出现裂缝的跑道连夜抢修,至上午8点半,第一个进港航班终于降落贵阳机场。

  据了解,当天下午,被迫飞往其他机场降落的6个航班已全部到达贵阳。“这是天气原因所造成,并非事故。”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说。

  作者:本报记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