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评最美部位 海耶克当选最美乳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25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人物》评名人最美部位 海耶克当选最美乳沟图

《人物》评最美部位海耶克当选最美乳沟(组图)
安吉丽娜·朱莉嘴唇最美

《人物》评最美部位海耶克当选最美乳沟(组图)
萨尔玛-海耶克的乳沟最美

  东方网5月4日消息:美国著名娱乐杂志《人物》最近组织了一次读者评选活动,让参评者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名人脸部部位。结果,好莱坞美女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的嘴唇被评为最完美的名人嘴唇。

  紧随安吉丽娜嘴唇名气之后的,是新生代女星杰西卡-艾尔巴和流行偶像明星碧昂丝两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哪位女星的眼睛最完美?凯特-博斯沃思非同一般的双眼皮眼睛被认为最完美,南非电影女星、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两人的眼睛也不错。

  至于头发,美国乐坛红星杰西卡-辛普森的一头金发在读者眼中最为完美,詹妮弗-安妮斯顿的金发虽然也很美,但在《人物》读者眼中还是逊色了一些。

  英国当红男星裘德-洛未婚妻西恩娜-米勒的鼻子冠盖整个好莱坞,被认为是比尼克尔-里奇和妮可-基德曼鼻子还要完美的鼻子。

  在另外一次评选中,墨西哥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的乳沟被评为最完美乳沟。哈莉-贝瑞和琳赛-罗翰两位美女的乳沟就屈居第二、第三了。

  来源:QQ 选稿:陈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