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两俱乐部世界排名飙升 鲁能排名逼近意甲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今年4月份的世界俱乐部排名。结果,中国两家俱乐部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凭借在亚冠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延续了3月份时在排行榜上跃升的势头,排名一路飚升。

  就北京晚报报道,山东鲁能队从3月份的272位上升到了本月的156位,仅比意大利的罗马俱乐部低5个位次。深圳健力宝则从3月份的316位升到了本月的187位,与西甲的西班牙人队并肩。3月份被纽卡斯尔挤到次席的曼联队则重回榜首位置,第二至五位的球队分别为:AC米兰,博卡青年,国际米兰和纽卡斯尔。

  中国两家球会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由于在4月份进行的两场亚冠联赛中都取得两连胜,因此与3月份相比名次都是大幅度提升,并且双双跻身亚洲排名的前十位。山东鲁能队以93分的成绩排名总排行榜的第156位,和上月相比提高了116位,在亚洲俱乐部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深圳健力宝则以84分的成绩排名总排行榜的第187位,总名次与3月份相比提升了129位,在亚洲俱乐部排名中位居第九。

  排名亚洲俱乐部首位的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棉农队,阿联酋阿尔艾因和韩国城南一和在亚洲俱乐部排行榜并列次席位置。(李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