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流的赛事一流的观众 沙拉拉笑看世乒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9:23 新民晚报

  微笑着巡视上海世乒赛的赛场,成了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这几天在上海的幸福生活。

  “上海体育馆的设施都是新的,比去年多哈世乒赛更先进,而且赛事的组织工作也是一流的。以往许多世乒赛,我们到了赛地看过后会提出许多改进意见,而上海却做在了我们的前面。上海世乒赛组委会提供的视频信号也很及时到位,这几天,欧洲的许多国家24小时不间断地播放着世乒赛,对于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普及以及未来的发展,都将产生十分积极的意义。”

  沙拉拉说,更令他高兴的是上海世乒赛的高上座率和良好赛场气氛。

  “如果你们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几天观众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笑容,世乒赛给他们带来了欢乐。我很早就确信,在乒乓之国,会有最多的人观看世乒赛。更令我欣慰的是,上海世乒赛的观众是一流的,他们很专业,知道什么时候喝彩,什么时候安静,上海世乒赛创造的世乒赛气氛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的地方之一。”

  沙拉拉边说边走进了赛场。此时,马林在男单比赛中奋力反超对手,他向“懂行”的球迷深深鞠躬表示感谢。

  观众们的掌声,并不只给中国选手。昨天,上海体育馆内最热烈的一次掌声,献给了0比4落败的瓦尔德内尔。赛后老瓦说:“很遗憾我没表现好,但上海是最适合乒乓球比赛的地方。”

  走出新闻中心,我们又看见了沙拉拉,他带着微笑向着上海体育馆的另一头走去。本报记者晏秋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