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尚垠:只要是中国选手我都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4日电(记者刘丹、张寒)韩国选手吴尚垠在以4:3战胜了本届世乒赛4号种子选手萨姆索诺夫后对记者说:“只要是中国选手我都怕。”

  艰难闯入本届世乒赛男单八强,兴奋不已的吴尚垠成为了本届世乒赛最配合记者采访的选手,比赛结束后不到10分钟就到了新闻中心,希望和记者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而萨姆索诺夫却没有出现在新闻中心。

  按照惯例,赛事组委会只提供英语翻译,这可把只能说韩语不懂英文的吴尚垠“急”了一把,连忙拿起电话给在现场观球的略懂中文的朋友打电话,要求前来支援。

  当他的朋友出现在现场时,在场的记者已经等了大约一刻钟。吴尚垠显得格外配合,他在分析了取胜秘诀后开始回答记者提问。在回答“最欣赏的球员是哪位”的问题时,吴尚垠顽皮地一笑,“只要是女乒乓球选手我都欣赏。”当被问及最怕的球员是哪位时,吴尚垠回答说:“只要是中国选手我都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