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壮汉当街围殴六旬老翁十多分钟 老人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3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5日消息:53岁的王志芳老人坐在病床边,注视躺在床上的老伴,考虑着出院后也该给老伴买一个助听器了。5个小时前,她的丈夫在海珠区桂田村附近被5名壮年男子围殴,目前还没脱离危险,而原因仅仅是因为耳聋没有听到汽车喇叭的声音而让路。

  桂田村附近的一个摩托车搭客仔对记者称,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粤ALC210的白色轿车由南向北通过桂田村附近的墩和路与广州大道交界的十字路口,一位60多岁的老人骑着三轮车由东向西通过该路口,当时路面拥挤,三轮车停在了路中间,挡住了轿车的去路,没过多久,从该轿车出来5个三四十岁的壮年男子,这些人看起来明显刚喝过酒,他们没多说话,将老人掀倒在地后围着拳打脚踢了十多分钟。

  另一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些人在打了老人后,可能觉得不解气,几分钟后又对已躺在地上的老人疯狂殴打了十多分钟,随后钻进小车逃走,老人的一个老乡见状打电话报警,随后老人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湖南《娄底晚报》记者郭国权刚好经过现场目击了事情经过,他随即向本报报料并提供了照片。

  记者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丁明保老人。61岁的丁明保贴着纱布的额头仍不时有血渗出,他已昏迷了5个多小时,身上胳膊、脸部到处都是伤痕。据医生介绍,经检查,丁明保脑内淤血,有脑搓裂伤,目前老人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丁明保家属告诉记者,老人是河南信阳人,十几天前来到广州,平时他们一起以捡垃圾为生,王志芳负责出去捡垃圾,而丁明保则骑着那辆三轮车走街窜巷收垃圾。王志芳老人告诉记者,丁明保老人年纪大了,有点耳背,平时说话都要在他的耳边大声地喊他才能听得见。老人的老乡告诉记者,丁明保老人一世为人老实,从来都不与人发生争吵,更别说打架斗殴了。

  记者随后赶到负责处理此事的江海街派出所,警方确认有其事,但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选稿:王飞来源:新快报作者:熊剑锋 陈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