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12楼盘成交价出现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尹海峡)宏观调控确实对南京楼市产生了影响,记录南京楼市“言行举止”的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12家楼盘的成交价与去年12月份相比,出现了负增长。

  南京网上房地产负责人邢先生昨天向记者证实,该网站所公布的南京市入网项目商品住宅均价涨幅统计表中所有数据直接来自南京房产管理局的备案登记,可以说是准确的。从数据可以看出,在跨年度销售的项目中,共有36个楼盘的价格出现了增长,与去年12月份相比,有12家楼盘今年一季度的成交均价出现滑幅,滑幅最大的是王府国际花园项目,达到了-10.34%。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数十家开发商中,大多负责人对所公布的数据真实性质并不怀疑,但对数据能起到的作用表示异议。南京仁恒地产的营销负责人厉方宏认为,决定价格的因素有很多,该公司楼盘价格之所以下滑,与今年楼盘所推住宅的位置有关,而在此前销售的住宅,多是小区位置特别好的。他认为,楼盘在一段时间内出现10%以内的涨跌是正常的。

  不过,南京市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的一位研究员称,12家楼盘出现价格下滑虽然不能说明楼市出现大问题,但至少说明楼市价格已经步入滞涨期。链接———

  (一)价格出现涨幅的部分楼盘

  亚东名座大厦(8.70%)、银城东苑(6.34%)、辰龙广场(6.17%)、美景雅苑(6.04%)、万科光明城市花园(5.79%)、碧水云天家园(5.38%)、阅城国际花园(5.20%)城市绿洲花园(5.17%)、金马郦城(4.94%)、御水湾花园(4.68%)、锦虹美苑(4.62%)、东渡新锐大厦(奥体·韵动汇)(4.33%)、梧桐花园南苑(4.26%)、商茂新园(3.95%)、阳光嘉园(3.80%)、金奥大厦(A2地块多层)(3.76%)、正泰大厦(3.64%)、绿岛华庭(3.37%)、五岳颐园(2.99%)、墨香山庄(2.86%)、惠纺园(2.66%)、清江花苑圆梦园(2.32%)、仙鹿雅居(2.23%)、金基翠城(2.15%)、尚园(1.89%)、紫鑫中华广场(1.88%)、金陵名人居(1.53%)、万和源居(1.43%)、香榭里(1.38%)、万达家园(1.16%)、皇册家园(0.85%)、天山汇景园(0.80%)、万达华府(0.73%)、瑞鑫兰庭(0.38%)、百合果园二期高层(0.32%)、尊园(0.20%)(二)价格出现跌幅的部分楼盘

  月苑五村(-0.42%)、清新家园(-0.66%)馨瑰园(-0.68%)、奥城(-0.73%)、鑫园东场区(-1.20%)、东郊美树苑(-1.36%)、爱达花园紫藤园(-1.74%)、云锦美地花园(-2.20%)、翠竹园(-3.02%)、文泽园(-3.30%)、九龙雅苑(-3.79%)、王府国际花园(-10.34%)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