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励勤郭跃获世乒赛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4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5月4日电 记者许立群报道:今晚进行的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王励勤/郭跃以4∶3战胜刘国正/白杨,获得了本届世乒赛的首枚金牌。

  在男单1/8决赛中,刘国正与德国名将波尔狭路相逢。刘国正在决胜局3∶8落后的极为不利形势下奋起直追,并在9平以后数次挽救赛点,最终以15∶13获得胜利。

  在另外几场男单1/8决赛中,陈玘4∶0战胜孔令辉、王励勤以4∶3险胜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马琳以4∶0战胜波兰选手布拉什奇克、郝帅4∶1战胜希腊选手格林卡、王皓以0∶4不敌丹麦选手梅兹、韩国的吴尚垠以4∶3淘汰了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明天的1/4决赛对阵形势为:王励勤对陈玘、瑞典卡尔松对韩国吴尚垠、马琳对刘国正、郝帅对丹麦梅兹。

  在女单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张怡宁、郭跃、郭焱和中国香港的林菱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张怡宁将在半决赛对阵林菱,郭跃与郭焱将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半决赛,马琳/陈玘以1∶4不敌德国新搭档苏斯/波尔。另外一场半决赛孔令辉/王皓以4∶2淘汰了队友王励勤/阎森,将和苏斯/波尔在决赛交手。

  《人民日报》 (2005年05月05日 第四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