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座谈会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4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座谈会举行(图)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江华)团中央、全国青联今天在京举行第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在出席座谈会时指出,广大青年要学习优秀青年,争当优秀青年,为推动我国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的全面发展作贡献。

  王兆国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具有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品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发奋学习、勇于创造的良好素质,不愧为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不愧为广大青年的学习榜样。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王兆国希望广大青年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从国家、民族的长远和根本利益出发,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报效祖国,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珍惜机遇,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和美好。(全文另发)

  会前,王兆国为第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并会见了首届“全国十佳中学生”和第四届“全国杰出进城务工青年”。

  颁奖座谈会由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主持,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伟、杨岳、尔肯江·吐拉洪、张晓兰出席座谈会。

  第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邓中翰、宋鱼水、邓亚军、陈春晓、孙守年、李世刚在座谈会上发言。

  上图:5月4日,刚刚荣获第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杰出青年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前相聚。 本报记者 柴继军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