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万元的钻戒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重百南丰商场一只价值14万元的钻戒不见了。”冲着这一猛料,市内许多媒体记者昨天中午汇聚重百南丰商场。

  据报料人称:昨上午10时许,该商场金麟美钻坊专柜一只价值14万元的钻戒,被两顾客偷走,待营业员发现时,只剩下空盒。商场还向警方报了案。

  而金麟美钻坊柜台营业员称,根本无此事,他们所售商品中也没有价值14万元的钻戒。商场保卫部部长孙仁远说,他上午没在,不清楚具体情况。对“上午是否有个钻戒盒是空的”的提问,孙没正面作答。他认为造成“空盒子”的原因很多,比如商家发货出错、营业员一时疏忽弄丢,或是被偷被盗。孙否认有报案之事。

  南坪派出所值班人员说,当天上午,确有重百南丰商场保卫部的人来反映过情况,但随后他们又来人否认了先前说法。因此警方未立案。

  记者返回南丰商场,欲求证其是否向警方反映过情况,被商场保卫部工作人员婉拒。

  (记者 周立 实习生 邬小花)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