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天门坐摊与游摊争抢生意“酸辣粉”打“酸辣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朝天门“酸辣粉”打“酸辣粉”,原来是坐摊和游摊争抢生意。

  说起前些天的被打,朝天门江边卖酸辣粉的小贩喻长龙至今气愤不已。喻讲,1日下午6时许,他挑着酸辣粉经过江边石梯一露天小吃店时,突然窜出一年轻人。“甩耳光,踢担子,拉着我跟他走到晴雨伞下,又来一中年人,两人对我拳打脚踢……见围观群众多了,两人才罢手,甩下一句‘不准在这里卖’后扬长而去。”

  同在江边卖酸辣粉的小贩樊成宣说,当天下午4时许,他也在该店附近遭“警告”,一女子还踢烂装酸辣粉的桶。

  记者随后找到那家小吃店,发现这里也在卖酸辣粉,3元一碗,比小贩卖的高出1.5元。店主高某承认“是踢了喻几脚”,原因是他认为这些游贩的酸辣粉极不卫生,顾客吃后反应不好。高称他是办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的正规小吃店,不像游摊,什么都没有。记者提出看这些证件,高改口说“还没办下来”。

  朝天门广场一陈姓城管协勤说,高打人肯定不对。但这里游摊太多,各种小贩上百,既无任何手续,所售东西也极不卫生,但他们确实无力管理。

  (记者 周立 实习生 邬小花)网络编辑:翁正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