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第四天进账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5月4日讯今天是黄金周第四天,恰逢“五四”青年节,全省旅游再掀高潮,共接待游客195.5万人次,同比增长15.6%;旅游收入10.38亿元,同比增长20.8%,再创黄金周新高。

  今天,各地酒店客房入住率居高不下,聊城达到了100%,青岛、烟台、威海的星级酒店入住率也在80%以上。各地商家赚了个钵满盆溢,刚刚结束的第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交额高达10亿元,各大商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成。

  全省接待人次居前列的景区景点有:聊城东昌湖旅游区19.2万人次,青岛海滨风景区17.05万人次,临沂沂水地下奇观旅游区10.8万人次,临沂蒙山8.79万人次,济宁三孔旅游区6.5万人次,泰山4.33万人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