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崛起的江西 飞扬的青春 江西省“五四”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20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朱雪军报道:今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86周年。我省各级团组织以“崛起的江西、飞扬的青春”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自北京大学和我省各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前往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寻革命足迹、传五四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南昌市消防支队和南昌十七中西藏班的新团员们分别来到八一起义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堂,举行入团宣誓仪式。这是团省委举行“红五月,青春颂”全省万名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的一个缩影。宜丰县开展青年歌手大赛,团员青年们用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铜鼓县团员青年开展了“唱一首革命歌曲、听一段革命故事、参观一个革命旧址”活动。

  据悉,从4月份开始,我省先后启动了“2005江西青年建功成才月”活动、江西青年创业行动、“相约校园,成长对话”全省大学生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等。通过一系列活动,广大青年决心传承五四精神,发愤成才创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大江网-江西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