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乔医生信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43 南京晨报

  一读者来信:我今年48岁,无故咳嗽已两年半,尤其每天早晨要咳一阵,去了几家大医院,消炎药、咳嗽药、喉炎、咽炎药等吃了不少,中药也吃了几个疗程,始终不见好,每次咳嗽都有痰,白黏痰,拍片也没什么问题,本人也是非吸烟者,现常常是自行去药店买药吃,二年半没间断吃药,不见好,也没感觉加重,很是烦恼,恳请乔医生介绍有无特长治疗咳嗽效果好的地方,谢谢!

  感谢你订阅本报,推荐你周六上午到雨花东路2号的中医疑难杂症专科门诊找王志英博士生导师诊治,王教授擅长咳嗽、气喘等呼吸道疾病的诊治。 王女突发怪病失明记忆丧失

  一单位工会主席来信:我单位一职工之女王某,初二在校生,今年春节后,突发怪病:开始双眼完全看不见,几天后自动复明。头昏,曾一度失去记忆,现仍部分失忆,不认识应该认识的人,但是老师所授知识却清晰记得,反应变得迟缓。经盐城、南京等地大医院核磁共振、CT检查及专家会诊,至今未能找出病因,现辍学在家,家人焦急万分……

  近事遗忘是脑部疾病的特征之一,但对年轻女性应排除癔病等可能。推荐到南京脑科医院诊治。 子宫老出血 经常被刮宫

  一读者来信:我今年40岁,近几年来,子宫老是出现血团,淋漓不止,到医院就诊就是刮宫,间隔一年多就要刮一次,长期对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想请教乔医生,到哪家专家门诊就治比较好?

  推荐你到南京秦淮医院中医疑难杂症专科找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孟景春教授医治,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乙肝大三阳能否生小孩

  腊娣来信: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转氨酶升高,而且HBV DNA阳性,请问现在能否要小孩,要不要治疗?

  HBVDNA阳性是乙肝病毒复制,具有传染性的标志。肝脏是人体的重要代谢器官,转氨酶高代表你的肝细胞正受到损伤,怀孕后将更加重肝脏负担,因此你目前不宜怀孕生子。按原则你应到传染病医院住院接受治疗,一是防肝损加重,一是防止传染他人。与你密切接触的人应该注射乙肝疫苗预防。(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