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消费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2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伟光实习生钱钶)在黄金周期间,如何度假已成为人们交谈的一大热门话题。旅游、运动、购物还是走亲访友?从近年来的消费趋势看,避开拥挤的出游人群,选择运动休闲度假,已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

  昨日,记者在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看到,虽然游泳馆内没有像三伏天“煮饺子”似的盛况,但也是人声鼎沸。据游泳中心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来游泳的人还是蛮多的,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近2倍。一位家住附近的张同学向记者抱怨,今天带几个同学一起来游泳,原以为大家出去玩了,这里人会少些,没想到比平时还多。

  据了解,在市区一些中、高档宾馆里,乒乓、羽毛球、网球、篮球、游泳成为很多市民及客人的热门运动项目。运动场所的客流量是平日的三四倍。某大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客人入住率很高,来休闲运动的客人更多。

  江东一家女子健身中心的负责人的一席话,道出了黄金周期间休闲运动生意比平日好的原因:黄金周期间外出旅游,从景点到饭店都是人山人海,各种票价“水涨船高”不说,还把自己累得够呛。休假期间锻炼一下,既放松了心情,又有益健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