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成功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网友周先生:诚信、判断力、帮助团队人员取得成功,成为有个人魅力的团队领袖;通过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寻找创业的机会,达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现代的孤军奋战,已经不适宜社会的发展了。

  网友cheft:成功人士的创业历程必定具备:1.充足的资源与资本;2.丰富的人生阅历;3.先人的明锐眼光(洞察市场前景的眼光);4.一颗大胆自信的心;5.坚持不懈的心态。最主要的是有一双明锐的眼睛。没有方向的船是永远靠不了岸的,没有目标再怎么努力也是一事无成。

  网友性情中人:创业首先必备的不是眼光,而是观念,思维方式改变了才能决定一个人是否有独特的眼光,用眼光寻找的生意都是暂时的,而观念上的变化却是让你能拥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发现.第二,就是学习,一个成功者就要不断的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和知识,第三,积极行动.要采取果断的行动,一旦决定做某事,就要有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

  (创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