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郴州飞天山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32 红网-湖南日报

  郴山奇,郴水丽。在郴州1.94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山水的盛宴让人沉醉。

  “五一”黄金周期间,以山异、水美、石奇、洞幽为特色的国家地质公园飞天山,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和江西、广西、贵州以及本省的2万多名游客。飞天山旅游风景区总经理谢友文欣喜地告诉记者,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是近三年来人气最旺的一年,4日这一天,光自驾车团队就有21个,游客达到6000多人。

  在“百姓最喜爱的湖南百景”之“飞天山睡美人”景点,争奇斗艳的山花把“睡美人”衬托得分外迷人.其“丹霞奇景,寿山福地”已为越来越多的游人青睐。水上神仙寨、阴阳之地“圣母灵岩”、江南一绝“千年悬棺”,以及丹霞沟壑、摩崖石刻、石佛庙宇等神秘史迹,在湘南旅游家族中独具魅力。在郴州泰翔旅行社团队里,记者发现了6名黄头发、蓝眼睛的异国游客,通过翻译我们得知,6名外国游客来自德国,当记者用手势比划着问他们对“飞天山睡美人”的感受时,他们幽默而又风趣地说:太美了!美得真想把它带回家。

  站在“如来神指”一指点江山的山峦上,心潮澎湃,激情飞扬,从香港自驾车到此旅游的李先生感慨万分地说,到过大陆的许多奇山秀水,像这样的高山草原自然景观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飞天山,一个充满激情的地方。邓明 刘琼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