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过半,南京公交客流增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0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五一长假过半,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长假头4天,市区繁华地段公交线路客流比平日增加约3成,1路、9路、10路、33路等热门线路更是出现人满为患的拥挤局面。

  从5月1日开始,连接交通枢纽、商业区、旅游区的各条公交线路在早8点过后乘坐的人群就陆续增多。特别是通往新街口、中山陵、夫子庙等地区的公交线路,车厢满载率都在8成以上。

  据介绍,五一期间,南京各公交企业加强了早8:00至下午高峰时段的出车数量,重点保证每天8:00、18:00、19:30、23:00的客流疏散,经过中山陵地区的游1、游2、游3线及20路等旅游线路运力也增加了10%以上,晚间服务时间延后半小时。但即便如此,市民及外地游客的纷纷出行还是让不少线路连呼“吃不消”。(陶菲)

  (编辑 丹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