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队装备新武器 中国炮兵学院出台超常培训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据《解放军报》报道,炮兵学院围绕部队战斗力建设需要推进教学改革,出台了一系列超常举措,加速部队急需人才培养。他们的做法日前受到上级机关的充分肯定。

  针对某型火箭炮和某型无人机等新型武器系统刚装备部队的实际,他们研究制定了一系列超常规措施,全力培养学员熟练掌握新技术、运用新装备的素质和能力。

  学院首期筹措3000多万元建成了火箭炮实验室、无人机综合训练场等教学训练设施,研发了一批训练模拟器,让学员在理论学习后马上就能进行战术技术训练,以最快的速度向部队输送军事斗争准备急需的人才。

  为使新型火箭炮等新接装培训专业应用型人才尽快“出炉”,该院从现有即将毕业的炮兵指挥专业学员中,选择了30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的学员提前进入某型火箭炮专业学习,确保新装备列装与人才需求“无缝”链接。

  据悉,今年下半年,他们还将从“合训”毕业学员中分流30名学员进行某型火箭炮专业的培训,进一步满足部队需求。(程光林、余世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