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亿万富翁增持通用汽车股票推动股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连续数周来笼罩着纽约股市的悲观气氛4日因一位亿万富翁宣布增持通用汽车股票而消散,当天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扬,尤其是道-琼斯指数升幅超过127点。同日欧洲股市也呈现明显升势。

  美国财政部正在考虑,重新发行在2001年因当时财政盈余停发的30年期国库券,以弥补近年来连创记录的财政赤字,这成为当日最大的新闻。但分析人士认为,推动股指上升的消息来自通用汽车公司。该公司股东、亿万富翁柯克·克尔科林4日宣布,将以8.7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将近5%的股份,使自己持有的股份达到9%,通用汽车股价随即带动股市整体上升。

  当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升127.69点,收于10384.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14.48点,收于1175.6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29.16点,收于1962.23点。

  欧洲方面,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1.3点,收于4882.5点;法兰克福DAX指数升18.81点,收于4264.35点;巴黎CAC40指数升31.7点,收于3987.63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