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没办“装修出入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1: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只因没办“装修出入证”(图)
冲突中一装修工右手被割伤。 庄小龙 摄

  本报讯

  (记者毕征) 几个在某小区的临街商铺搞装修的工人因为拿不出“装修出入证”,与查证保安发生口角,遂引发了一出十余保安围殴3名装修工的“打戏”,造成两名工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此事件的调查。

  从湖南来广州务工、从事装修业务的陈先生前些日子和朋友一道接了一单活:给天河东圃某小区的一间临街商铺进行装修。4月29日,陈先生带着几名装修工正式进场施工。昨日下午,一名小区保安来到施工现场要求查看他们的“装修出入证”。陈先生遂对此提出异议:“早几天我去物业公司办理‘装修许可证’时并没有听说要办理‘装修出入证’啊,怎么进场五六天了才突然要查这个证?”这名保安却有些恼了,说:“我高兴什么时候查就什么时候查,没证就得停工!”陈先生请求宽限一天,次日补办证件的要求未获允许,对方还是强行断水、断电。

  之后,双方又再发生了争执,那名查证的保安通过对讲机叫来了近十名同事。在冲突中一名装修工的虎口被刀割伤,另一名装修工被多名保安拖进办公室内痛打了一顿。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