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你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06 大众网-农村大众

  虽然事情已过去了两个多月,但每次想起那位在危难时刻救了自己却不肯留名的好心人,栖霞市庙后镇骂阵口村的孙海员一家都激动不已,都想尽快找到他,对他说声“谢谢”。

  3月2日下午,在海阳高职就读的孙海员感冒发烧,乘车先到栖霞市桃村,准备倒车回家。谁知车到桃村后,通往庙后镇惟一的班车已开走了。想到烟台那边回镇上的车挺多,孙海员忙买票赶到烟台。

  可是令他失望的是,烟台开往庙后镇的末班车也发走了。家是回不成了,海员决定再返回桃村,然后转回学校。然而事情就是这么凑巧,当他返回桃村时,回海阳的班车也没了。海员本想就地住下,但掏掏口袋,折腾了几趟,竟把钱花得只剩下了3元钱,根本不够住旅馆用。桃村离海员家有25公里远,离学校则有50多公里,海员决定步行回家。此时已是晚上7点多钟,到处黑洞洞的,寒风夹着雪花直往海员的脖领子里钻。由于赶着回家,海员当天连中午饭都没吃,现在又冷又饿,身上还发着烧,3个多小时才走了一半回家路。待他爬上新庄口子大坡,整个人像散了架,再也挪不动步子。正在这时,一位男子开着三轮车从海员身边经过,见他瘫坐在雪地里,忙停车问明情况,然后将其扶上车,送到了海员家门口。海员请其进去坐坐,他称还要急着赶路,海员问其姓名、住址,他却不说,匆匆开车走了。

  两个多月以来,海员和家人四处寻找好心人未果,这才想着借咱报纸一角,向好心人说声“谢谢”,同时希望好心人见报能与他们联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